martieee

你超可爱!!❤❤

【恋与漫威】当他们得知你被性侵过②

#内含三巨头


#ooc还是我的


#祝愿同上篇


Ver. Tony


你不知道为什么会在Tony的宴会上看见你那位远房表哥。


当你看到他的时候,他正在和Tony搭话,见你过来,还面色如常地向你打了个招呼,寒暄了几句。


你挤出一个僵硬的微笑,手脚冰凉,随便找了个借口就离开了会客厅。


Tony看着你仓促的背影,有些疑惑,推拒了其他几个想要上前的客人,跟着你来到露台上。


你背对着他,轻轻晃着手中的酒杯。


“你觉得他怎么样?”


“你的那个表哥?”


你轻笑了一声,转过身看着他。


Tony看着你的脸色,斟酌着字句,


“唔...履历挺漂亮,其他的就不太了解了。”


“他性侵过我。”


你就这样轻飘飘甚至带着笑意地投出这枚炸弹,让Tony一时间愣在原地反应不过来。


“很难相信,对吧?”你靠着身后的栏杆,握着高脚杯的手紧张得有些颤抖,你故作漫不经心地抿了一口酒,视线却不敢移向他。


Tony上前几步,走到你跟前,向来玩世不恭的脸上此时却布满了阴云。他伸手把你的酒杯夺来一饮而尽。


“这件事...”他踌躇着不知道该怎么询问你,你却一眼就看出他想要问你什么。


“我没有告诉任何人。”


“包括我的父母。”


Tony皱着眉刚想说些什么,却被你用食指堵住了唇瓣。你眯着眼睛,笑了。


“他们不会相信的。”


“就算他们相信了,你猜猜他们会怎么说?”


虽是提问的语气,你却根本不打算听他的回答,


“啊...让我想想。”


你凑近他,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告诉他,


“对了,他们会说...都是一家人。”


阴阳怪气的语调,family这个单词咬得格外重。


你扯开一个笑容,眼底却是蓄积了多年的痛苦。


“他们会让我,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Tony皱着眉看着你,心脏难受地快要停止跳动。


“你看到了吗?他刚才那么自然地和我打招呼。”


你指着宴会的方向,声音终于有一丝颤抖,仿佛多年以来的保护壳终于裂开了一丝缝隙,有水汽涌上你的眼睛。


“Tony,多可笑,他可以这样平静地对待我,就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你尝试着微笑,却发现眼泪不受控制地滑落。


Tony抱住你,一下一下地抚着你的头发,


“别笑了。”


你没有作声,他却发现衬衫已经被浸湿了一片。


良久,你才开口,声音瓮瓮的。


“凭什么呢,Tony,凭什么。”


“就好像只有我还在耿耿于怀。”


“只有我受到影响。”


“只有我还停留在过去走不出来。”


“只有我的人生,被他妈的毁的一团糟!”


“他怎么可以!”


“怎么可以转头就当做无事发生!”


你越说越激动,到最后已经是浑身颤抖,死死地抓着他,像是要把这么些年的委屈一下子都传达给他。


“他为什么可以一点愧疚都没有啊...”


你的声音渐渐弱了下来,


“Tony...这不公平...”


钢铁侠曾经说过很多甜言蜜语,但现在,他却一个字都吐不出来。


他只能用力地抱紧你,再用力一点,用这种方式告诉你,他会一直陪着你。


宴会里面觥筹交错,你们却站在露台上紧紧地拥抱着彼此。


“抱歉,我只是...一下子没有控制住情绪。”


你看着Tony衬衫上那片湿痕,有些不好意思。


他却毫不在意地摸了摸你的发顶,


“你刚才说错了一句话。”


你吸了吸鼻子,有些疑惑地看着他。


“你可是斯塔克家的小公主。”


“未来的路还有那么长,你的人生从来都不会是一团糟。”


你瞧,就算过去的路有多崎岖,未来也一定会有人拉住你,为你包扎伤口,为你指明方向,为你建一条坦途。


你要等。





Ver.Steve


“晚上一定要早点回来。”


“如果太晚的话务必让我去接你。”


“我走的时候记得把我的鞋子放在门口。”


“开门的时候一定要装作屋子里有人,记住了吗?”


这已经是Steve第无数次在你耳边念叨了,自从你们确定关系以后,他就对你耳提面命,就差没给你写在手上了。


这次他要出任务,更是变着法儿地告诉你要怎样保护自己。


他是如此地怕你受到伤害,你却瞒着他你被性侵过的这个事实。


每次当你看见他澄澈眼眸中快要溢出的担忧,这个秘密就在你的心里肆虐,不断地想要闯出来。


“嘿,小姑娘,想什么呢?”他伸手在你眼前挥了挥,“我说的那些你可要记住了啊。”


心底的情绪不断发酵,隐瞒他的内疚,长久的委屈和愤懑,最终还是揉杂成失控的言语。


“我知道,这些我都知道!”


“可是我知道这些有什么用呢!”


“我还是遭受了那些不堪的事情啊!”


他怔怔地望着你,眼里带着些不敢置信。


你觉得自己仿佛被分割成了两部分,理智的你告诉自己应该停止了,这完全就是迁怒,可感性的你却完全不受控制。


你深深吸了一口气,却仍是难以平静。


“所有人都告诉我们怎样保护自己。”


“为什么就没有人告诉那些男生怎样尊重女性!”


“为什么没有人教他们不要伤害我们!”


“没有人告诉他们性侵是多么大的一种伤害!”


“没有人!”


Steve有些着急,他手足无措地擦着你的眼泪,湛蓝的眼眸中满是心疼。


你环抱住他,内心不断升腾的内疚快要将你击垮。


“I'm sorry...Steve, I'm so sorry.”你哽咽地说不出话来,只能不断地道歉。


“不用抱歉,小姑娘。”他轻吻着你的眼角,


“我没有生气。”


“我只是...只是觉得遗憾,在你最难过的日子里没能陪在你身边。”


你摇摇头,还带着些泪光,却冲着他笑了,


“只要你能来,怎么都不算晚。”


你的超级英雄叹惋于你的过去,可他不知道,只要他出现,一切就能落得圆满。




Ver.Thor【这篇性别为男】


“我...好像被性侵了。”


你迟疑地告诉好友们这件事,带着些犹豫和不确定。


好友们互相对视了一眼,片刻后哄然大笑,笑得直不起腰来。


你也跟着讪讪地笑了笑。


阿斯加德向来尚武,你这件事说出来,仿佛是在自取其辱。


有好友拍了拍你的肩膀,“嘿,你怎么可能连个女人都反抗不了。”


也有好友促狭地撞了撞你,“你小子别得了便宜卖乖啊,你可占了大便宜了。”


还有好友抹了抹笑出的眼泪,“得了吧兄弟,你要是没起反应不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了吗?”


你努力地维持着面上的表情,与他们嬉闹成一团,


“我只是开玩笑啦你们要不要那么认真啊!”


心底却是从未有过的茫然,


因为是男性...所以就不存在性侵吗?


你就这样浑浑噩噩地过了许多天。


“你最近怎么总是心不在焉的。”


Thor疑惑地看着你,你已经不止一次在战斗中走神了。


眼前金发碧眼的王子是阿斯加德中出了名的崇尚武力,但你看着他认真的神情,又燃起了一丝希望。


“Thor...”


“嗯?”


“你觉得...男人会不会被性侵啊?”


Thor一副见了鬼的表情,眉毛扬起,


“你这么多天就在纠结这个问题?”


你没说话,只是执拗地看着他,想要得到一个答案。


他被你看得浑身不自在,挠了挠头发,


“这有什么好纠结的,女人会被性侵男人当然也会啊。”


这个意料之外的回答让你的眼睛一点一点亮起来,


“你不觉得是男人占了便宜吗?”


“哈?为什么会占便宜啊?如果到了性侵的地步那就不是自愿的啊...”


Thor的声音渐渐小下去,最后只能听见他嘟嘟囔囔的,


“真搞不懂你在想什么。”


你却觉得眼前的迷雾骤然被拨开,心上的巨石被轻轻放下,整个人仿佛都轻快了。


你开心得想要绕着阿斯加德跑上三圈,却又有想要落泪的冲动。


这段时间你的自我否定,你的消极,你的自我怀疑,都随着Thor这几句直球散去。


你锤上Thor的铠甲,真心实意地向他道谢。


Thor一脸莫名,但看你笑的开心,也就跟着笑出声来。


任何侵犯性自主权的行为都是性侵,无论男女。


望周知。


评论(68)

热度(5749)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