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eee

你超可爱!!❤❤

【恋与漫威】当他们得知你被性侵过

#ooc我的

#内含虫/冬

#灵感来自各种报道

#希望每个受过伤害的小姑娘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超级英雄

#也希望每个姑娘都能知道该怎么保护自己

#男生同上

#其他英雄也会有[大概]

Ver.Peter

Peter Parker向你告白了。

当他支支吾吾地把情书递给你时,你只觉得黑暗的世界里突然投射进一束光线,他站在光的来处,向你伸出手。

你突然发现自己有些难以呼吸。

Peter在你眼中是怎样的人呢?

他内敛,有些害羞,眼睛里满是不谙世事的天真。

他总是乐观的,似乎从没接触过世界的黑暗面一样。

而你却污浊不堪,呼吸间都带着沉重的气息。

你戴着镣铐在这世间前行,光是活着就已经花光所有力气。

“我...我明天会给你答复的。”

你看着那个信封,耳边是Peter兴奋到变调的声音,渐渐有眼泪渗出,眼前一片模糊。

喜欢又能怎么样呢?

如果...如果他知道了,你光是想想他可能出现的厌恶的眼神就已经恐惧地全身发抖。

——

第二天,你把自己的答复偷偷塞进了Peter的桌屉里,里面什么也没有,只有轻描淡写的几句你的经历,寥寥几笔,却沉重地让你写完之后几乎不敢再看第二眼。

Peter放学收拾书包时,那封信轻飘飘地落在地上,他红着脸打发走了好奇的内德,看着四下无人才怀着忐忑的心情把信封打开。

短短几句话,却让他白了脸色。

心口处传来的钝痛让他连那张纸都拿不稳,纸张飘落,他手忙脚乱地捡起,塞进书包的最底层。

想见你。

前所未有地想见你。

他突然想起之前化学实验课上,内德问你对蜘蛛侠的看法。

当时他紧张地全身都僵住了,表面上装作不在意,耳朵却竖得老高。

“我很喜欢蜘蛛侠啊,有了他大概很多伤害都可以避免。”

你专注地盯着手上的试管,然后略微不自在地垂下视线。

“只是蜘蛛侠不可能救下所有人的吧。”

“那些...那些没能被拯救的人,大概...会很难过吧。”

他现在才发现,他清晰地记得你当时的每一个神情,每一个动作。

你当时...是在想你自己吗?

这个想法让Peter呼吸一窒,心脏传来密密麻麻的疼痛,他佝偻着蹲在地上,眼泪一滴滴地砸在地面上。

片刻后,他抱着书包冲出教室。

他要找到你。

他要找到你,告诉你他有多喜欢你。

不管发生了什么,他都很喜欢你。

他换上制服,穿梭在皇后区的各大街道,直到傍晚他才找到坐在家门口抽噎的你。

他冲过去抱住你,嗓音还带着哭腔,

“I...I'm sorry.”

他把头靠在你肩上,不断地道歉。

你被他吓得打了个小小的哭嗝,犹豫了许久以后才慢慢地抱住他。

“没关系。”

他摘下头套,Peter的脸就这样出现在你眼前,他眼眶和鼻头都红红的。

Peter Parker是蜘蛛侠?!这个事实让你一下子惊得无法言语。

他的眼里还残留着泪水,但是他还是坚定地看着你,

“我喜欢你!”

“之前就很喜欢!”

“以后也只会更喜欢!”

“我会保护你的。”

你鼻子一酸,眼泪又有决堤的趋势。

多好啊。

你以为自己生活在黑暗中,在沼泽中彳亍前行,但终是会有人撕破这片黑暗,带着一身光芒对你说,

“不要怕,我陪你。”




Ver.Bucky

带着Bucky回你家的小镇之前,你没想到当年的事居然还有人记得。

他们围着你和Bucky,用异样的眼神打量着你,窃窃私语。

Bucky发现你的脸色越来越白,脚步也不断地加快,像是想要快点拉着他逃离一样。

他沉了脸色,心底有些疑惑,但也明白现在并不是询问的好时机。

他任由你拉着他回了家,到了熟悉的地方,你才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气,整个人放松下来。

Bucky从身后抱住你,气息喷吐在你的耳边,

“你怎么了?”

你只是不自然地笑了笑,抚上他环绕在你腰间的双手,

“没事,我只是有些累了。”

Bucky看着你疲惫的神情,感受着你指尖冰凉的温度,没有再继续问下去。

只是第二天清早,当他打开房门时,一张旧报纸放在台阶上,不远处是几个青年推推搡搡的,不时笑着看向这边,神色中满是不正经的模样。

他沉默地站了一会儿,才拿起那张报纸进了屋。

刚转身进屋,就看见你死死地盯着他手中的旧报纸,脸上失了血色,浑身都在发抖。

他急忙放下报纸迎上你,你却躲开他的怀抱冲过去把报纸抓起来,飞快地扫了两眼,就受惊似的把它揉成一团,丢得远远的。

他上前把你颤抖的身躯揽入怀中,不断地轻拍你的背部,

“It's OK, I'm here.”

你紧紧地拽着他腰间的衣服,指节都用力到泛白。

他安抚了你很久,你才慢慢平静下来。

你闭了闭眼,用力地亲吻他,似是要燃尽全部的热情与生命一般。

他任由你在他的唇上肆虐,右手放在你的长发上,温柔地回应着你。

过了很久,你推开他,转身拿起那张报纸,慢慢展开。

然后放回到他面前,报纸的主页,一起性侵案占了大半版面,你的名字没有任何遮掩地出现在那个报道里。

他看了很久,你低着头,觉得所有勇气都随着他的沉默不断流逝着。

指尖不自觉地发颤,

你在等着他的审判。

他却是把你拉入自己的怀抱,轻柔地吻在你的发顶,他抱着你的金属臂明明冰冷,你却觉得滚烫。

佯装的镇定顷刻间土崩瓦解,你的眼泪迅速打湿他的衣衫。

“那件事发生以后,我报警了。”

“然后...大家都知道了。”

“他们说...他们说都是因为我晚上还在外面。”

“是因为我穿的不够保守。”

“他们说...”你哽咽着拽住他胸前的衣服,“他们说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不是别人...一定是我也有问题...”

你抱着他嚎啕大哭,什么形象都不顾了。

“我...真的是我做错了吗?”

是了,这就是困扰你这么久的问题所在,明明自己是受害者,为什么别人都在指责你?

“我真的错了吗?”

你哭着抱住他,就好像是抱住了最后的一根稻草。

Bucky的眼眶也红了,他的小姑娘在他不知道的地方,自己遭受了这么多非议。

明明是他宠的连重话都不忍心说的小姑娘,

却被那么多人平白无故地指责。

他把你抱到沙发上,你蜷缩在他的怀里,像只受伤的幼兽一般呜咽着。

“听着,小姑娘,旁观者永远都擅长指责别人。”

“你做的很好,我的小姑娘很勇敢,你没有任何错,我为你骄傲。”

他轻轻将你被泪水打湿的头发别到耳后,

“你瞧,当我刚逃出来时,他们都在指责我,为什么我在被抓之后不反抗,为什么我没有在七十年前死去,这样就没有冬日战士了。”

“在他们眼里,我光是活着就是一种过错。”

“其实,刚清醒的时候我也是这样想的,要是能死在七十年前的崖底该多好。”

他的眼底有泪光闪烁,你顾不上难过,就捧住他的脸,

“Bucky...”

他勉强对你笑了笑,

“但是现在,我真的很庆幸我活下来了,我遭受的一切苦难,都是为了遇见你。”

“所以啊,小姑娘,别把那些不相关的人的话放在心上。”

你心疼地看着面前的这个人,明明自己已经千疮百孔,却还是把自己剖开来安慰你。

你抱住他,将自己埋入他的怀里。

Bucky说,是你救了他。

可对你而言,又何尝不是他拯救了你。

所以呀,请别害怕,也不要否定自己,

你的超级英雄正努力向你走来。

你所遭受的一切苦楚,都只是为你们的相遇,奏响一段壮阔的前奏罢了。

评论(176)

热度(7512)

  1. 共2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