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eee

你超可爱!!❤❤

【恋与漫威】当你不想公开恋情

#全员向#


#ooc可能会有#


#内含虫/铁/盾/冬/锤/基#


当你不愿意公布恋情


‌今天也是努力为自己挣名分的一天



ver.Peter


你家小男友今天有点不高兴。


大概是从报纸上看到那篇毒鸡汤开始的。


《男人真正爱你的十种表现!!》


well,真该让Mr. Stark把这些报刊收购了。


排名第一的就是:


“真正爱一个人就应该给她安全感,从公开你们的关系开始。”


???????wtf???


也许是因为你的小男友还是初恋的原因,对这些毒鸡汤总是有些盲目的信任。


“darling!我我我这就在推特上发!我还要告诉内德!”


???????


“wait!Peter!你还记得我们只是高中生吗!”


你可不想要自己和Peter Parker的第一次同框是在学校的处分榜上。


刚说完你就看到Peter失落的表情,仿佛被抛弃的小奶狗,耳朵尾巴都耷拉下来。


“darling...我...对不起但是我只是想让他们都知道你是我的,你知道的,我总是担心你被人抢走。”


好吧,然后现在就发展成这种局面。


你家小男友坐在你旁边暗戳戳地生闷气,不得不说...就算生闷气,还是好可爱!


你面上假装认真地听老师讲课,手肘却慢慢地朝他那边移过去,轻轻地碰了碰他的手臂。


他看都没看你一眼,却把手臂往里收了收。


fine,看上去气的还挺严重。


你趁着老师转身板书的时候,悄悄地用你的小指勾住了他的,他手指颤了颤,这次却没有躲开。


你偷偷抬眼看了一下他的脸色,却正好对上他看过来的目光。两个人都受惊似的飞快转过头,热度蔓延到了整个脸庞,手指却还紧紧地缠在一起。


“Peter,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


你想要把手抽回来,却被他反握住拉到桌下牵住。


Peter表面上认真回答老师的问题,大拇指却在你的手背上轻轻摩挲。


你僵坐在座位上,耳边充斥着自己的心跳声,你想你的脸现在一定很红。


“还不够...”


Peter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答完老师的问题,重新坐了下来。


“...啊?”你觉得自己脑子仿佛生了锈,已经转不过来了。


“我说...”他凑近,“还不够。”


你的手还被他握着,只是现在指缝被他的手指慢慢填满,转为十指紧扣的姿势。


脑子已经炸成了一片烟花。


你迷迷糊糊地开始考虑公开的可能性。


这谁顶得住啊!!


后排目睹全过程的内德:“我是谁我在哪我瞎了吗???”



ver.Tony


到底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呢?你一边跟随着Tony的舞步,一边努力回想着刚刚的全过程。


你的公司和Stark工业是死对头。


同样作为富二代,谁还没点隐藏身份呢?


Tony的隐藏身份是钢铁侠。


而你的隐藏身份就厉害了,


——钢铁侠【未公开】的女朋友。


你已经可以想象的到一旦恋情公开,公司里那些老古董的暴动了。


今天你本来是来参加一个舞会的,显然,Tony也受到邀请了,


之前一切都很正常,只是...


你看着眼前的男人,他正用那双焦糖色的眼睛专注地看着你。


只是...你的舞伴怎么就莫名其妙地变成他了呢?


“honey,你不专心。”


他的手放在你腰侧,带着热意。


你警告性地看了他一眼,他笑了笑,将你搂的更紧了些。


“Tony!”


他眼中有失望的神色划过,却也只是无奈地耸了耸肩,


“honey,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我一个名分。”


你放缓了语气,


“Tony,每个人都有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就像你也不会想让别人知道你是钢铁侠的,不是吗?”


他看着你,思考了一会儿,


“well,honey你说的有道理。”


你松了口气。


然后第二天,当你打开新闻时...


“I am Iron man.”


“???????”


这么拼的吗?????


ver.Steve


你们班又在放Steve的教育片了。


你听到前排Peter小声嘀咕,


“我偷过他的盾牌呢。”


“这有什么,”你心想,“我还是他女朋友呢。”


谁能想到看教育片的时候,美国队长本人出现在教室里呢??


班上顿时沸腾成了一片,你趁着众人都往前挤的时候,悄咪咪想要从后门溜走,然后被人拉住,


“honey,我今天忘带钥匙了。”


太狡猾了!备用钥匙明明就在门口第二个花盆底下!


感受到周围八卦的目光,你感到头皮发麻。


慢吞吞地把钥匙掏出来递给他,他揉了揉你的头发,


“放学我来接你。”


你听到众人倒吸了一口气,欲哭无泪。


这才不是我家的道德标杆!


第二天复联众人开会时,Steve看着文件里夹着的一张美队被你暴揍的Q版手绘,忍不住笑出声。

复联众人:“???????”

我怀疑你在塞狗粮,

但是我没有证据。



ver.吧唧


你是他的私人医生。


当然,也是他的恋人,只不过为了不让九头蛇发现,暂时还没有公开。


现在他正躺在你的卧室。


他每次出任务身上都会带一点或多或少的伤,今天的情况已经算是乐观的了,但是即便如此...


你将他腹部的伤口仔细包扎好,觉得心里有些闷闷的。


“就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吗?”


虽然你知道这样的指责很没有道理,但是他根本不知道你每次看着他满身的伤疤,心里到底有多难受。


他只是静静的看着你,你觉得自己的眼眶有点热,连忙把头转过去。


这可太糟糕了,你想,你这样只会让他战斗中更容易分心。


“我的眼睛好像有些不舒服。”


你一惊,抹了把眼泪就要接着给他检查。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坐了起来,眯着一只眼睛乖乖地等你准备检查器材。


你俯身仔细观察着他的眼睛,却没注意你们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他轻轻捏着你的下巴,抬头吻上你。


“骗你的。”


ver.Thor


你看着眼前支支吾吾的男生,心下有些不耐,


和Thor约好的时间要到了。


他说好今天要从阿斯加德过来。


“我...”眼前的男生似乎终于鼓足了勇气,深吸了一口气,“我*&%✘”


远处传来的雷声将他本就不大的声音完全掩住。


“????????”


看着你茫然的表情,他提高了声音,


“&*✘%#”


雷声相应地也变大了些。


“??????”


男生闭了闭眼睛,想要说第三遍。


已经猜到是谁在搞事的你:“......”


果然,还没等他说出口,就被人提溜着后衣领放到了一边。

“离我女...”收到你的眼色,不情不愿地改口,“...我朋友远一点。”


把男生打发走以后,他就像受了委屈的大金毛一样在你的颈窝蹭来蹭去。


“什么时候才能公开呀!”


“等你减肥成功~”


“Shit!”


“Language!”


ver.Loki


“蝼蚁,我就这么见不得人吗?”


“你入侵地球的时候咋不想着我呢!”


“......”


公开和邪神谈恋爱?你打了个寒颤,除非你不想有好日子过了。


...


公司开始传出不好的留言,每个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你。

理由无他,就是每天下午都有不同的男人来接你。


昨天是美国队长,前天是钢铁侠,大前天...


“Loki!”你忍无可忍地把化身成Thor的邪神拉到角落,“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他转过头不看你,嘴角向下撇了撇,转回来时又是那种似笑非笑的神情。


“蝼蚁,我以为你知道我想要干什么。”


“是,我知道,但是现在公开不合适!”


他抱住你,声音闷闷的,


“我入侵地球的时候还不认识你。”


“傻子才会想要和中庭的蝼蚁公开关系呢。”


要命!


你仿佛看到了他垂落的猫尾巴!







‌公开公开,现在就公开!

‌顶不住顶不住!


评论(63)

热度(8445)

  1. 共3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