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eee

你超可爱!!❤❤

【恋与漫威】当他们听别人说——

#全员向#

#ooc预警#

#内含虫/盾/铁/冬/锤#


当他们听别人说——


ver.Peter


“女生如果不主动联系你那就是不喜欢了。”


接到Peter的电话时,你正在每日例行写日记。


“Peter?你不是应该在参加聚会吗?”


电话那头传来呼啸的风声,他的声音远远传过来,


“哦是的,但,但是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找你。”


你合上日记本,看着外面阴沉的天色,有些担心。


“马上要下雨了Peter,有什么事你明天找我也可以的...”


“不不不不不,亲爱的你先别挂电话好吗?pleeeeeease!”


“我绕过这条街就到你家了!”


“我马上就要到了亲爱的!”


“还有三分钟!”


你没有接话,只是时不时轻轻应一声。


不久,窗户边传来几声轻响,你刚走过去就被紧紧抱住。


少年的怀抱带着淡淡的奶香。


你抚上他的脊背,战服不知何时已经被他脱下,里面穿着聚会时的正装。


像个小王子。


“怎么了吗Peter?”


“我在聚会上听到那群女生聊天,我我我我我不是有意偷听的我只是路过,我...”


他埋入你的颈间,细细软软的卷毛蹭的你有些痒,


“她们说,”他深吸了一口气,声音里带了些哭腔,“如果一个女生不主动联系你就是不喜欢你了。”


“亲爱的你已经很久没有主动给我打电话了,”他控诉着,“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亲爱的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比喜欢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还要喜欢!哦不是我的意思是,我真的,我不想分开,我...你不要不喜欢我好不好,我我我我会努力变得更好的...”后面的话都带上了些哽咽。


少年总是习惯把听到的当做事实,却不敢相信自己。


“Peter你怎么会这么想!”


你挣开他的怀抱,他蜜糖色的眼睛湿漉漉地看着你。


这简直是犯规!


你转身把你的日记本拿起递给他,他犹豫地看了你一眼,得到你示意以后开始慢慢翻看。


“今天Peter回答老师问题的样子真可爱。”


“他今天又受伤了,如果我能强大一点就好了。”


...


“他去参加聚会了,穿正装的样子真好看!”


一字一句都是关于Peter Parker。


“darling...”


你看着他下一秒就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叹了口气,走过去抱住他。


“永远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但是你都不主动给我打电话。”少年嘟嘟囔囔的,耳朵却烧的通红。


“上次给你打电话你撞上了电线杆,”


“上上次你从屋顶上摔下来,”


“还有...唔!”


剩下的话消失在你们相接的唇齿中。


Peter一定在聚会上吃了很多蛋糕。


不然你怎么会觉得他这么甜!



ver.Steve


“年纪大的男友事儿很多。”


“听我的!你千万不要找年龄差太大的男朋友!”


你听着电话里闺蜜的危险发言,想想自家男朋友...有点心虚。


“年纪大的有成熟的魅力啊。”


你弱弱地反驳,想着的却是Steve一向温柔的眼神,他总是能第一时间察觉你的不开心,也总是体贴地为你把一切安排妥当。


想着想着,心里也多了些底气,你再次强调,


“年龄大的也可以很有魅力的!”


“...honey?”


Steve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你的身后,电话里闺蜜的声音传出来,


“年纪大的有魅力我承认!但是事儿也很多啊!管来管去的!”


你心里有些不好的预感,以你对闺蜜语出惊人的程度的了解...你伸手想把话筒捂住,然而已经来不及了。


“你不觉得仿佛找了个爸爸吗!”


你看着Steve僵住的微笑,讪讪地挂了电话。


“Steve...”


美国·真·百岁老人·队长觉得自己的膝盖已经被戳得体无完肤。


“Steve!我发誓!我只喜欢你这一款!年纪小一点都不好!你看Peter!多不让人省心!”


远在皇后区的Peter:“?????????”


Steve只是俯下身,你们的距离瞬间拉近,你觉得自己大概要溺死在他蓝色的瞳孔中了。


“I know,”他笑了笑,眼睛眯了起来,“你只喜欢我。”


血槽清空!


你搂住他的脖子,在他嘴角留下一个吻。


“是啊,我只喜欢你。”


然后在他想要继续的时候退开,


“所以我现在可以和闺蜜出去逛街了吗?”


“Steve,please~”


“OK,不过你要给我一些补偿。”


你吻上他,这次不再是浅尝辄止。


良久,你终于得了允许可以出门,临出门之际他喊住了你,


“honey,今天降温了,别忘了穿秋裤。”


“......”


ok,fine :)


ver.Tony


“工作狂男友真的让人难以忍受。”


Tony是在公司巡视的时候,听到茶水间里的议论的。


“工作狂男友真的不能忍!”


“对啊对啊!感觉每天都在和工作争宠!”


当时倒没觉得有什么,只不过晚上结束了实验以后,发现自己又做了个通宵。


他不禁开始反思自己陪你的时间是不是太少了。


“honey,我听说女生都不太喜欢自己的男友是工作狂?”


饭桌上,他说这话的时候,你正看着盘子里的鸡蛋做着思想斗争。


God,你是真的不喜欢吃流心的煎蛋。


“honey?”


“嗯?oh,well,理论上也许是的吧。”


Tony坐到你的身边搂住你。


“honey你会不会觉得我陪你的时间太少了。”


“怎么会?!”


你真的很惊讶向来骄傲甚至自负的Tony居然会这样想。


“如果你不做的话,你会睡不着的吧。”


“我和你在一起不是想成为你的负担,Tony。”


他将你纳入自己的怀抱,蹭了蹭你柔软的发顶,


“You'll never be.”



ver.巴基


“男友有身体缺陷的话负担会很重吧。”


你和巴基在水果摊前挑着李子,就听见旁边的小姑娘和男友小声嘀咕着这句话。


说是小声,其实你和巴基都听到了。


巴基的手顿了顿,不过一瞬,就恢复如常。


你只觉得自己快要气炸了,转头就想和小姑娘理论,却被巴基拉住。


你努力平复下自己的情绪,拿了个李子给巴基。他伸手要接,伸到一半却临时换成了右手,左手被他藏在身后。


看着他这一系列举动,你觉得自己都快哭出来了。


你把他的金属臂拽出来,在金属臂的手背上深深亲吻。


眼泪滴落在他的金属手臂上,明明应该没有感觉,巴基却觉得那滴眼泪灼热得不可思议。


他手足无措地想要安慰你,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抱住你,一遍遍地说,


“我没关系的。”


“她凭什么这么说啊!”你在他怀中哭出声,“她根本都不了解你!负担重不重不是应该我说了才算数吗!”


“我的巴基是世界上最好的巴基!”


巴基觉得你幼稚的发言有些好笑,却又让他感动到只想一遍一遍地,把你的泪水吻去。


“好了,小姑娘,不要伤心了,吃个李子吧。”


你抽噎着啃了几口,一边吃,一边抽抽搭搭的。


过了一会儿,你想起了什么,


“Bucky,这个李子是不是还没洗。”


“......”


“而且咱是不是还没付钱。”


“......嗯。”


“......”


ver.Thor


“90%的异地恋都会分手。”


你看着卧室里的Thor有些头疼,这位雷神已经在你家待了两个月了。


其实光是住着倒是没什么,只是Thor沉迷于中庭的食物。


好吧,更准确的说,是不那么健康的食物。


蔬菜沙拉水果一概不碰。


珍珠奶茶方便面,火锅米饭大盘鸡他倒是样样不落。


才两个月啊!


你想起两个月前的Thor,那肌肉!那身材!


现在呢?!腹肌都要变成一块了好吗!


“Thor...你这次怎么待这么久啊。”


“吾爱,我待的久一些不好吗?”


他眨了眨眼睛,


“Loki说,90%的异地恋都会分手,你又不能去阿斯加德,就只好我过来啦。”


...Loki会有这么好心?


你表示怀疑。


“阿斯加德的事务不用处理吗?”


“Loki说他会帮我处理的,让我放心过来住着就好啦,住多久都没关系。”


说着说着,Thor又露出了你熟悉的傻白甜笑容,感慨:


“Loki最近对我真的越来越好了。”


“......”


呵,你确定你回去以后,王位还是你的吗?


#今天也是要被自家男友蠢哭的一天#


评论(80)

热度(8999)

  1. 共4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