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eee

你超可爱!!❤❤

【恋与漫威】当你睡不着

#全员向#

#ooc预警#

#有私设#

#内含虫/铁/盾/寡/锤#

#激情短打,无逻辑产物#

 

 

Ver.Peter

 

“Peter…”

你看着夜巡回来的自家男友,可怜巴巴地叫了一声,

“??darling??你怎么还没睡着?是在等我吗?”

“well,我只是有些失眠。”

他脱下战服,坐在你床边,将床头的小夜灯打开,额头上带着些薄汗,

“需要我给你讲睡前故事吗?My little princess. ”

被他含笑的目光盯着,你觉得今晚的被子似乎厚了些,不然你怎么会觉得脸这么烫。

在Peter的视角中,他家的小姑娘脸蛋红红的埋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有些害羞地看着他。

Gosh,可爱到犯规!

“那我给你讲小美人鱼的故事好不好?”

你胡乱地点点头,眼中只有Peter认真的侧脸。

真好看。

“从前,有条小美人鱼…”

Peter的小奶音在这种深夜听起来尤其温柔,

“最后,太阳升起,小美人鱼…“

剩下的话被你的吻堵住。

“不好的结局就不要说啦!“你小声说,”今天就听到这,这是晚安吻~“

Peter的耳根有点红,近乎虔诚地在你额头轻吻,

“这才是晚安吻哦darling。“

他帮你整理了一下被子,转身准备出去洗漱。

“Peter,“你喊住他,”如果Peter是王子的话,那我也会做和小美人鱼一样的决定吧。“

“晚安呀,小王子。”

你满意地看着Peter落荒而逃,

在这种方面,我们的好邻居总是格外害羞。

 

 

 

后来?

后来故事书放在床头落了灰。

谁能想到Peter原来不是王子,而是那个化作泡沫的小美人鱼呢?

 

 

 

Ver.Tony

“honey,睡不着吗?”

刚刚从实验室出来的真·夜猫子·Tony看到你还没睡着有些吃惊,

“大概是咖啡喝多了。”你揉揉眉心,“最近的工作有点多。”

他走到你背后,双手覆上你的太阳穴轻轻按摩,

“工作哪有我们甜心的身体重要。“

把你哄回房间盖好被子以后,他揽着你,轻轻拍着你的背部,

“给你数羊好不好?“

“Tony,我不是三岁了!“

“不会照顾自己的baby反对无效。“

他起身把床头灯调暗,这位身价百亿的钢铁侠先生正用他低沉的嗓音哄你睡觉。

不得不说,效果还不错。

“…100 sheep…honey?“

你困的说不出话,只是往他怀里蹭了蹭。

他把灯关掉,轻轻在你耳边说,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你没有回应,睡得更沉了些。

 

 

 

后来?

后来你想起来你还没来得及告诉他,

“我爱你,不止三千遍。”

 

 

 

 

Ver.Steve

美国队长的生活作息向来很规律,

你抱着枕头钻进他被子的一瞬间他就醒了过来。

“honey?”

“Steve…我睡不着。”

大概是刚醒的原因,Steve湛蓝的眼睛蒙上了层雾气,

“我去给你倒杯热牛奶,可能会好一些。”

你把自己的枕头放在他旁边,乖乖地点头。

没过多久,他就端着杯牛奶进来了,

看着你把牛奶喝完,唇边留下了一圈奶渍,他喉结滚动了一下,俯身吻上去,

“牛奶很甜,honey。”

你觉得自己一定连脖子都红了。

他搂着你,你埋在他的胸口,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声,

“在我们那时候,如果孩子睡不着,就会给她唱摇篮曲。“Steve的声音带着些怀念从你的头顶传来,”不知道和现在唱的摇篮曲是不是一样的。“

他温柔地哼唱着,直到你入睡。

 

 

 

后来?

哪有什么后来啊。

他留在了过去,

没有告别。

 

 

 

Ver.娜塔莎

“honey…我房间的暖气好像坏了。“Nat走进你的房间时,你正坐在床上看书,侧脸温柔得不像话。

“Nat?快过来,你看上去被冷到了。“

你掀开了自己的被子,她躺了上来,却有意离你有些距离。

毕竟她的手脚冻得有些冰凉,而你素来有些怕冷。

你叹了口气,转身投入她的怀中,她的怀里带着香气,

“现在还冷不冷,Nat?“

她摇摇头,把你抱得更紧了些。

外人眼中无所畏惧的黑寡妇,只有在你面前才会卸下伪装。

她怕冷这一点,是你们之间的小秘密。

她吻上你的发顶,

“好梦。“

你想,今天的梦一定会很甜。

 

 

 

后来?

后来那么怕冷的Nat,就长眠在那冰冷的地方。

你再没能问她,

“冷吗,Nat?“

 

 

 

Ver.Thor

你被他接到阿斯加德的第一天,兴奋地有些睡不着。

“吾爱,你还没睡着吗?“

Thor进来的时候你还在床上翻来覆去。

“Thor…我想我只是有些过于兴奋了。“

神明躺在了你的旁边,金发和你的黑发交织在一起,

你们仰头看着穹顶,

他突然想起了什么,起身走出去,

“吾爱,阿斯加德有种佳酿有助于睡眠,我去拿一瓶过来。“

过了好一会儿才回来,连头发丝都带着股沮丧的味道,

“吾爱,我很抱歉,不知道Loki把它藏到哪里去了。“

你抱住他,闻着神明身上醉人的香气,

“我想,不需要佳酿,只要你在身边就可以了。“

 

 

 

后来?

后来他只能喝最劣质的啤酒。

没有佳酿,没有Loki,也没有阿斯加德。

评论(197)

热度(3313)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